F

Et in Acardia Ego.

派派生快啊!!

Hazë雾隐:

HB MY LITTLE Star💫0826.

Chris Pine.

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一开始被你的什么所吸引。
我想,是你那双似海洋一样沉静又纯净的蓝眼睛,藏匿了整个宇宙星河的眼瞳。或许是你在星际迷航中那暗金色的头发,或许是日常的褐色,时似麦穗,时似巧克力,有时会看见些许零星的霜雪。又或许是你笑起来时的样子,你说话的声音,似夏季夜空最亮的星,是Jupiter.似冬季白日的灿阳,融化百年寒冷。伸手触碰不到,却能觉着有无限暖流经过整个手掌,暖风拂过面颊。
无论是现实生活中还是在照片里,电影里,都是唇红齿白的小美人。你好像是跟袜子有仇,总是喜欢露出漂亮的脚踝。你有读书的爱好,我喜欢这点,也喜欢你。
从[公主日记2]到[神奇女侠],各类角色,无不考验你的能力,演技,你也将他们“完好无损”的呈现在我们面前,期间也有配音作品,情感表现淋漓尽致。你是一位好演员。
但并不是完美,一块美丽的玉上面也会有微小瑕疵。
一开始也许只是赞叹“这人长得真好看”,慢慢的开始关注上你,后来愈发不可收拾。
我喜欢你,但详细的说上原因,我不知道。
我喜欢你的笑容,你的眼睛,你的头发,你的翘臀,还喜欢什么呢。
时间还长,我会向你靠近。
你带给我温暖与爱。

MY LITTLE Star🌟Happy 37th birthday.🎂

170825.

评论

热度(13)